About Us

董事長的話

  從工地主任做起,無論是模版、灌漿、抹平、粉刷、磁磚、抿石子...工程從無到有的過程,每一樣都會做,也造就對建築每一個細節的注重。而創業的第一份工程,就是過去擔任工地主任時的包商,主動與我們配合,就因為過去在工地的嚴謹態度,贏得內行人的信任,而921地震時是中部所有人的一大考驗,特別是建商,所幸久樘開發在重災區的東勢、草屯所蓋的社區,依舊完好,更加堅定我們對品質、對細節要求的信念!

創立於民國77年12月,久樘開發在營建業實實在在是專情於建築的老師傅,陸續成立了久樘開發(股)公司,旺庭建設,久億營造,十數年來已推出,美夢成真、美麗人生、崇德巴黎、興大翡儷、久樘香堤、童畫世界、久樘香坡…….等六十餘案。連續12年獲得「台灣誠信建商」的榮耀。這是社會對久樘開發堅持品質的肯定,同時在素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國家卓越建設獎,久樘開發的經典作品也屢獲全國首獎的肯定,不僅對品質要求精益求精,對於建築美學的追求,與環境共好的使命,正是久樘開發對品牌深耕的目標!
只有精緻沒有複製,久樘開發的每一步不只追求成長,更求長遠,走最遠的路,看最美的風景!

Image Description